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6CBME上海孕婴童展落幕 多吉多利IP成香饽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2日 17:04来源于:咕力君 咕力咕力
分享:

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授权展于2016年7月22日完美落下帷幕。亲宝文化携旗下三大IP家族在此次展会首展风采,历经展会3天的初步接洽,现场品牌授权合作成果喜人,达成品牌深度合作意向的10余家,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有20余家。在本届展会与业内制造厂商、渠道商、被授权商的交流中,亲宝文化旗下IP的认知度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亲宝文化也成功从精品内容输出方转型为品牌优势企业。

亲宝儿歌自播放以来,可爱的角色设定,充满趣味性的内容,深得孩子和家长喜爱,获得了点播率与口碑的双丰收,“多吉多利”这一IP形象快速升温晋升婴童市场“香饽饽”。亲宝儿歌富有深度的内容沉淀,及具有广度的市场认可,给予被授权商强大的合作信心。另外,亲宝文化凭借对中国动漫衍生品市场的深度洞悉,发挥自身在母婴行业媒体分发宣传及销售渠道的优势,协助被授权商不断激活市场,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的市场收益。

现场展示的现有衍生产品吸引了众多业内专业观众驻足

据悉,亲宝文化旗下三大IP品牌,已在授权市场做过一系列试水,在包括动漫、家居、童装、打车软件等领域进行跨界合作后,已逐渐向快消、食品、潮牌、手游等全新领域迈进,亲宝文化计划通过这些深度授权合作,完成自身品牌在粉丝经济下的市场变现。可以说,目前多吉多利、咕力咕力两大形象已在0~6岁市场稳居前列,起司公主也以精准的形象定位引领了0~6岁女童细分市场。经过授权市场的全面打开,亲宝旗下三大IP或将潜移默化地深入到每一位小粉丝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展会3天 慕名前来与多吉亲密合影的粉丝已超千人

本届CBME以创新产品和未来趋势、深化商贸交流、探讨产业新动态等为主要热点。中国的孕婴童市场在不断发展创新,消费者的产品选择更加丰富,购买渠道多元化,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正在发生变化。品牌授权也在不断改变人们的消费习惯,随着近年来人们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提高,品牌的授权也为精耕内容的企业创造更多的品牌价值。

关于亲宝文化:

亲宝文化是立足于服务0-6岁学龄前儿童及其父母等的专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是国内儿童教育娱乐领域和亲子生活服务领域的知名品牌。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网络广告业务及形象版权内容业务等,围绕“多吉多莉”、“咕力咕力”和“起司公主”三大动漫形象及“亲宝”品牌,利用互联网等多媒体技术,专注制作高品质儿童教育娱乐类内容。

咕力君 咕力咕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