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6上海CBME展圆满落幕 “中美有机奶粉高峰论坛"引起轰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2日 17:11来源于:贝欧莱有机奶粉
分享:

有机奶粉会成为下一个爆发点吗?

新政下母婴店如何选择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真假如何辨别?

谁将是未来有机奶粉的最大赢家?

在10万人参加的本届CBME展会上,由美国贝欧莱有机奶粉(baby s only organic)独家承办的“中美有机奶粉高峰论坛”昨天圆满落幕,引起巨大轰动。下面带您去领略下本届论坛的嘉宾风采,以及他们非常有价值的观点:有机不是一个概念,是一种科学的生产的方式,同时也是未来的一种发展

这次论坛的主持人是前央视主持人大美女荆慕瑶,她主持节目时思路清晰,谈吐晓畅,龙永图先生共同主持《论道》曾得到很多观众的认同。

美国大使馆代表Wellington 致欢迎词,欢迎来自中美双方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从业者。

国家食药监总局马纯良司长强调:配方注册主要考验工厂的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和检测能力。

国家认监委注册管理部主任顾绍平指出:有机不是一个概念,和以前的那些DHA,益生菌等概念完全不一样。 他是一个真正存在的, 能改变人类健康和环境的一种科学的生产方式。他是未来的趋势。

美国贝欧莱有机奶粉公司总裁Jay Highman 谈到:贝欧莱是美国第一款有机奶粉,去年在美国销售增长了80%,包括全食超市。

乳业大咖宋亮教您如何选择有机奶粉:不要听任何人讲他是有机奶粉,你最重要的看两点: 一:是不是出口国和进口国双重有机认证,二:是不是在世界上多个国家同步销售,经过多年市场检验,否则,你就要小心。拥有以上两点的有机奶粉将是未来最大赢家。宋亮说“我很看好贝欧莱有机奶粉,他拥有以上两个特点”。

美国乳制品出口协会中国区总负责人 Daniel Chan 亲临现场。

多名大咖聚谈:畅谈中美有机奶粉的现在和未来。

在抢人大战刺刀见红的本届CBME展会上,本论坛现场座无虚席,全国20多个省100多家经销商和门店系统老板参加。足见大家对美国有机奶粉贝欧莱的重视。

贝欧莱有机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