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龙丹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6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服务社会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3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黑龙江龙丹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让自己快乐,让亲人快乐,让员工快乐,让周围人快乐,是一种境界。创造财富,回馈社会是一种理想。贵公司用自己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撑起一片天空。

特颁服务社会奖,以致敬意。

作为孕婴童产业最受瞩目的奖项和至高荣誉,CBME AWARDS旨在鼓励在中国孕婴童产业不断创新进取的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及具有卓越贡献的业内人士,经过“百人专家评审团”的共同推荐,产生最具影响力品牌。此次我们黑龙江龙丹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创新以及对安全健康理念的不断要求,成功取得了这至高荣誉,我们黑龙江龙丹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此非常感谢消费者以及广大网友朋友们的一路支持与厚爱。

龙丹乳业是我国唯一一家有科技成果转化而来的研发型大型乳品企业,是国内乳品行业唯一通过国家科技部和中科院“双高”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我们龙丹乳业依托黑龙江绿色的原生态牧场奶源,先进的设备技术、精湛的科学管理、专业的人才队伍,龙丹乳业精心打造出“龙丹”这一享誉全国的中国名牌乳制品。丹液态奶、龙丹奶粉的几十个系列,逾百种乳制品凭借丰富的营养,卓越的品质,畅销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倍受消费者青睐。

在本次CBME孕婴童展会中,也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获。五湖四海的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纷纷亲临我们展馆咨询代理事宜以及媒体报道。相信在这些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以及媒体的报道,我们黑龙江龙丹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将再度提升!同时,我们也欢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通过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与我们取得联系,商洽代理事宜。我们也可以致电或者是亲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我们黑龙江龙丹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会继续努力,为市场、家庭输送安全放心奶!

龙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