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专访美康喜邢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3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CBME孕婴童展会已于7月22日在上海落下帷幕!在本次盛会中,我们婴童品牌网有幸专访到美康喜产品经理、总经理助理邢馨!

婴童品牌网专访美康喜邢馨

婴童品牌网:邢经理您好,能简单的介绍一个我们企业吗?

邢经理:我们美康喜是隶属于美康喜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美国美诺斯营养品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美国加州阿凯迪亚市,毗邻洛杉矶,美国专业的营养品研发机构之一,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一家综合性儿童营养品公司,其生产厂拥有全美一流的儿童营养食品实验室及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管理体系。

美诺斯专注于儿童营养品的研发及生产,与世界各地的营养学专家、国际权威制药机构长期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曾深入研究过影响婴幼儿眼睛、大脑、骨骼,代谢系统及免疫系统的关键营养物质以及全球不同地区婴幼儿营养的摄入问题、膳食需求和消费者口味偏好,旨在研发出高端营养产品,为全球的孩子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解决方案。

对研发的持续专注以及不断投入高额研发经费,使美诺斯在高端营养品开发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所开发的高品质母婴产品,市场反应热烈,获多位国际儿童营养品专家一致好评,深得消费者的信赖。

为了更好地配合中国大陆市场的开发,美国美诺斯营养品有限公司与上海万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共同出资成立美康喜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全面负责美诺斯旗下美康喜系列产品在中国内地的产品营销工作。

婴童品牌网专访美康喜邢馨

婴童品牌网: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展出的奶粉系列吗?

邢经理:这是我们本次展出的新品系列,目前在市场中还没有上市销售。我们美康喜OPO系列是全新的系列,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产品包装的设计,都将会是奶粉市场中的佼佼者。我们是美国原装进口,OPO可以帮助婴儿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具有部分水解功能,可将蛋白结构进行大变小,帮助吸收。我们还有冻干系列的辅食,绝无任何防腐剂的添加,给宝宝一个比较安全放心的辅食食品。

婴童品牌网:我们在展馆内不仅能够看到奶粉、辅食系列,还有尿裤系列。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邢经理:我们生产的纸尿裤系列,拥有超好的吸收功能,能够高效锁水,保证宝宝小屁屁的干爽感。同时,还具有比较先进的尿显示。很多新手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换纸尿裤,用了我们的纸尿裤,就不用担心了。尿显示会提醒宝妈,什么时候该换,十分的方便。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产品采用日本先进技术,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技术,家长朋友可以放心选购。

婴童品牌网专访美康喜邢馨

婴童品牌网:在本次的展会中,我们美康喜为大家带来全新产品系列。不知道广大的经销商是否都了解呢?如果没有时间赶到会场了解,我们可以随时亲临美康喜企业考察。

美康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