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乖宝贝 用“芯”做纸尿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4日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香港乖乖宝贝纸尿裤一直坚持的初衷就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让妈妈安心,现在乖乖宝贝仍在这条路上探索着,宝宝的健康就是乖乖宝贝的最大动力。乖乖宝贝全芯体训练裤,如小内裤般舒适,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乖乖宝贝 用“芯”做纸尿裤

我有特薄芯体 不起坨、不断层

薄了又薄的芯体,特有的优质瞬吸锁水吸收层,有效防止芯层断裂,不起坨,持续保持贴身舒适,让宝宝轻松自由。

还有全效柔软防护 保护宝宝的小屁屁

采用无纺布超柔软内外层,让宝宝肌肤加倍舒适,如妈妈的双手般温柔呵护。

会“呼吸”的绵柔底层 时刻通气不闷热

整个底层采用柔软透气材质,多倍率透气性设计保持尿裤内外空气流通,快速排出湿气,10小时保持干爽,呵护宝宝在常温下健康发育。

乖乖宝贝还有变色尿湿显示 提示妈妈该换尿裤了

特有的尿湿显示,不用解开裤子就能确认是否需要更换,让宝宝睡觉安稳,妈妈更方便。

乖乖宝贝,用“芯”做纸尿裤,用心呵护宝宝健康,减少妈妈负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