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杭州千芝雅举行第二届“小候鸟”暑期快乐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5日 17:20来源于:千芝雅
分享:

又是一年暑假来临,如何让远在家乡的孩子能够来到父母的身边,过一个安全又快乐的暑假,已成为杭州千芝雅每年暑期关心的头等大事。2015年已经成功开办“小候鸟”暑期快乐营让众多家长充分的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爱的文化魅力。

2016年7月12日,由杭州千芝雅工会举办第二届“小候鸟”暑期快乐营,经过一个月精心准备于上午九点准时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名小朋友和部分家长代表共同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上,行政人力资源部总监郭冠军代表公司欢迎所有小朋友的到来,并希望大家能在这里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今年,为了能够让外来职工子女能够暑假过得开心,也为了让家长能够工作安心,公司工会早早策划,精心筹备,提前进行了摸底、场地布置、设施完善等系列工作。公司还专门招聘了具有专业资质的教师,为小候鸟提供专业的教育及生活辅导。

杭州千芝雅举行第二届“小候鸟”暑期快乐营

桐庐县电视台采访学生家长

杭州千芝雅举行第二届“小候鸟”暑期快乐营

学习安全知识

杭州千芝雅举行第二届“小候鸟”暑期快乐营

杭州千芝雅董事长吴跃说,企业就要当好每一个员工的贴心“保姆”,我们需要照顾每一个自己的孩子,我也希望每一年都能看到这些孩子,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快乐、健康的成长。

为了支持企业当好“保姆”,办好暑期快乐营,桐庐县总工会等各级领导对杭州千芝雅“小候鸟”暑期快乐营给予了大力支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滕建民一行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开营仪式,并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书包、铅笔等学习生活用品。滕主席表示,杭州千芝雅能够坚持把关爱延伸到每一职工家庭中,通过真心关爱职工,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密切企业与员工之间的关系,增强员工幸福感与归属感,值得每一个企业学习。

千芝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