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孕婴童十佳创意营销案”评选隆重揭晓 和氏乳业再夺桂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5日 17: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中国婴童网发起的“中国孕婴童十佳创意营销案评选”活动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评选活动从策划到审核再到参选都经过了严格的程序,由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羊乳企业联合推荐,消费者网络投票等方式评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前十名。和氏乳业作为众多参选单位之一,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优秀的营销案例,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十佳创意营销案”奖项。

“中国孕婴童十佳创意营销案”评选隆重揭晓  和氏乳业再夺桂冠

“我为和氏代言”大型手拉旗宣传活动作为本次和氏乳业选送的营销案例。活动持续半年时间,并分为征集阶段、投票阶段、颁奖阶段等。主要利用微信自媒体平台,快速提升和氏知名度,引发了朋友圈的刷屏效应,并引起了整个行业的轰动。通过这次活动,和氏微信粉丝增长量20万余次,日点击量高达数万次之多,参与投票的人士更是涵盖了经销商、消费者、母婴店老板等诸多人士。

“中国孕婴童十佳创意营销案”评选隆重揭晓  和氏乳业再夺桂冠

和氏乳业自1992年成立至今,凭借多年来优质的奶源保障、放心的产品品质、迎合市场发展的营销模式体系、踏实有效的市场运营机制,不断取得丰硕成果,和氏品牌享誉全国,知名度和美誉度节节攀升。

和氏乳业荣获“中国孕婴童十佳创意营销案”奖项可谓实至名归,不仅是对企业的肯定与鼓舞,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氏乳业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为中国乳业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