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洗护选什么品牌 贝比拉比婴儿洗护用品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6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细菌滋生尤为严重的季节。对于婴儿来说,这个季节也是对于他们的考验,也是对家长的考验。想要舒适的度过盛夏,我们不仅仅是要事宜的温度,还要有安全的生活环境。好动的婴儿爬爬爬、抓抓抓,将自己弄成一只小脏猫。家长朋友在这个时候,可要多多给他们做清洁哦。但,婴儿洗护用什么品牌比较好?婴童品牌网小编为你推荐贝比拉比婴儿洗护用品品牌。

婴儿洗护选什么品牌  贝比拉比婴儿洗护用品来帮你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服饰棉品及日用品等婴幼儿消费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在企业旗下的洗护品牌贝比拉比以“关爱婴幼亲肤,倡导科学育儿,践行绿色环保,弘扬民族品牌”为企业使命,向市场中的消费者呈现出一款款安全放心洗护用品。

婴儿洗护选什么品牌  贝比拉比婴儿洗护用品来帮你 婴儿洗护选什么品牌  贝比拉比婴儿洗护用品来帮你

在全国的洗护市场中,贝比拉比以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优势,积极践行全产品线的发展模式,大力拓展国内市场,积极为0-3岁左右的小朋友提供洗护用品。在市场中,我们贝比拉比备受经销商以及家长朋友的喜爱与认可。所以,广大的家长朋友们,我们在这里极力的向你推荐贝比拉比洗护,希望可以帮到你,为你和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