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名人宝宝与贝贝网达成战略合作 产品将全面入驻贝贝网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6日 09:53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名人宝宝与贝贝网达成战略合作 产品将全面入驻贝贝网

7月13日,千芝雅名人宝宝与贝贝网达成战略合作。之后,贝贝网销售的名人宝宝所有产品将由品牌直供,接下来双方还将在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据介绍,名人宝宝是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卫生用品品牌,作为一家老牌卫生用品企业,千芝雅也是目前国内最早生产婴儿训练裤的企业。未来,包括“名人宝宝”在内十余款千芝雅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将全面入驻贝贝网,服务于更多消费者。

贝贝网是中国最大的专业母婴APP,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主要专注服务于25-35岁的年轻妈妈。致力于整合国内外最优质的孕婴童品牌,打造妈妈宝贝专属的一站式购物平台。今年3月,贝贝网实现奶粉纸尿裤全面自营,确保用户更可靠放心的购物体验。

此前,贝贝网已经先后与宝洁帮宝适、雀氏、安儿乐等纸尿裤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贝贝网也将利用市场、网络、平台等各方优势,帮助名人宝宝系列产品“走出去”,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