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花园乳业CBME展大放异彩 你要的好奶粉在这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6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吃的奶粉一定要健康安全,可是现在奶粉市场闹得人心惶惶,消费者对乳企的信心逐日降低。花园乳业坚持以健康安全为宗旨,为宝宝生产出放心的好奶粉。花园乳业CBME展大放异彩,你要的好奶粉在这里!

花园乳业CBME展大放异彩 你要的好奶粉在这里

此次展会花园乳业向大家展示一个与众不同的奶粉品牌,展馆门口可爱的奶牛形象和热情大方新疆姑娘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别以为这个奶牛只是傻傻的站在门口哦,它是可以和人们互动的,给展馆带来不一样的活跃的气氛。

花园乳业CBME展大放异彩 你要的好奶粉在这里

瞧这个小朋友对我们的奶牛宝宝充满了好奇心,三只奶牛宝宝一起非常抢眼,也让活动进行的更加顺利。

石河子花园乳业有限公司从1983年成立,历经24年的发展,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积累了较强的经济、技术实力。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疆内规模较大的专业生产乳制品的企业之一,集奶牛基地、乳品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花园牌产品在疆内市场有较高的知名度,已进入到甘肃、上海、北京、浙江等地市场。

花园乳业目前诚招代理商,感兴趣的伙伴可以登录其官网进行咨询,或者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

花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