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空调房中穿的婴儿爬爬裤 塔米拉拉爬爬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6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们家的宝宝现在已经学会了走路,那可就不会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夏季炎热,不能够让他们在阳光下玩耍,空调房是他们最佳的选择。即便是木地板对于孩子来说也会有点点凉,我们家长朋友要做好防寒准备,一件比较舒适的爬爬裤,就可以很好的保护好孩子的肠胃不受寒气干扰。塔米拉拉爬爬裤,妈妈的好选择。

因为夏季空调房的温度比室外要低上很多,宝宝的体质还不够过硬,所以我们家长朋友要格外的注意一下宝宝穿着,不要着凉。我们塔米拉拉爬爬裤设计能够很好的贴合宝宝身体,保护肩部、胸部、肚子等敏感部位哦。

塔米拉拉爬爬裤优选印度首个彩棉基地原材料,纤维细长达到29MM以上的面料保证,100%纯棉质地,保证呵护天使稚嫩肌肤。我们水洗标采用外置设计,可以避免水洗标对于宝宝稚嫩皮肤的伤害。采用领口开档按扣设计,可以更加快速的给宝宝穿衣且不被误伤哦。如果这个夏季,宝宝已经学会了爬或者行走,这种爬爬裤是在所难免的哦。宝妈们,如果喜欢,现在就可以走进塔米拉拉旗舰店选购了。

塔米拉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