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2016CBME中国上海孕婴童展--好立美品牌经理刘总专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6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记者:大家好,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的直播现场!现在在我身边的这位是好立美品牌总经理刘总,刘总您好!

刘总:你好,大家好!

婴童品牌网记者:很高兴您能够接受我们本次采访,首先给我们谈谈好立美这个品牌吧?

刘总:好立美这个品牌依托江西中医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而创办的品牌,好立美到现在已经是4年了,而我们在这4年中成长的比较快,已经成为我们业内比较好的品牌、口味比较不错的品牌,那我们也是专注于做中国婴幼儿健康功能食品。健康、安全、功能、营养这八个字来做我们的产品。婴幼儿这一块,我们不去解决他们吃饱,更多的话是让他们吃好。让他们吃营养,吃健康这是我们品牌的定位!

婴童品牌网记者:在这次展会,我们好立美一定带来了一些新品,对于这些新品我们是怎么定位的呢?

刘总:我们新品这一块呢,这是紧紧围着我们定位的健康、安全、功能、营养这八个字来走。隆重的推出了我们桃酥系列:猕猴桃的桃酥,它不仅是水果味,给小孩吃的话还可以起到排铅的作用。桃酥是我们唐朝人发明的,那么唐朝的桃酥是在哪发明的呢?是在乐平景德镇。以前做陶瓷的工人,逐步做大的,然后传到了皇宫,成为了宫廷桃酥。对于这个已经有几千年历史的桃酥做成婴幼儿食品,那么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包装做到非常精致,我们可以打开来看是全球最小的桃酥、最精致的桃酥。我们的桃酥口感是蛮不错的,欢迎大家来品尝。

婴童品牌网记者:对于我们桃酥新品与其他产品相比较,我们有什么样的特色呢?

刘总:刚才已经说过了,我们做产品非常讲究差异化,那我们这一次的新品可以说全国甚至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产品。第一点:桃酥市场上是有,但是专属幼儿食用的桃酥,市面上可以说是没有的;第二点:我们做的桃酥也是功能型的,而且做的非常精致,完全符合母婴店销售以及幼儿吃的食品。这就是我们和其他产品最大的差别,而且我们研发的时间特别久,我们的桃酥与其他功能型食品也是江西中医大学研制而来的。

婴童品牌网记者:对于本次展会,我们是想取得一个怎样的收获呢?

刘总:这是我们第四年在母婴渠道形成了很好的口碑,以及在业内也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我们合作的客户呢在当地也是非常优质的的经销商。我们这次参展投入了200多平方,投入了很大的资本,我们这样做的目的就在于巩固我们的品牌定位,让业内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这个品牌。对我们品牌的推广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婴童品牌网记者:在接下来,我们好立美有什么规划?

刘总:大家能够看的到,我们展馆那么大,团队建设这一块我们是非常注重的。我们在做产品的同时不仅仅只注重产品,同时我们还注重团队服务以及终端服务。我们拥有一套比较完整的CBS模式,那么我们的团队能够很好的去服务终端,让终端进我们的产品,我们可以给他增值。说到未来,我们更加会注重终端服务能力的提升,以及终端服务能力的提升与加大。我们在未来发展上,我们继续沿用现在的产品,把品类做大、做精、做细;我们在团队建设上面就是做大、做强。

婴童品牌网记者:非常感谢刘总的分享!我们也希望好立美在未来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好立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