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专访御宝羊奶品牌中心总监杨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6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记者:欢迎来到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现在我所在位置是御宝羊奶粉展馆,今天我们采访到的是御宝羊奶粉品牌中心总监杨总,杨总您好!

杨总:你好,大家好!

婴童品牌网记者: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御宝羊奶粉!

杨总:好的!御宝羊奶粉是在羊奶里面是一个老品牌了。我们从奶粉上市到今年已经有12年了,在中国羊奶粉市场中是一个很老的牌子了,这是消费者都知道的。

婴童品牌网记者:此次参加CBME希望我们御宝羊奶粉得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呢?

杨总:正如我上面所说的,御宝羊奶粉在市场中算一个老品牌了。从我们上一次才加CBME,我们中间已经有6年没有参加了,因为我们在之前的招商任务已经完成了。那么今年呢,我们就想重回这个CBME孕婴童展,在展会上亮个像,向我们广大的经销商、渠道、消费者问个好,表示我们御宝羊奶粉一直在呵护与支持大家。

婴童品牌网记者:我们以羊乳为主,那我们羊乳产品有哪些呢?

杨总:目前来说呢,我们主要的产品是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奶粉、液态奶粉,这些都是我们的产品。

婴童品牌网记者:我们主要以羊奶粉为主,与牛奶粉有什么区别?对于宝宝来说有哪些好处呢?

杨总:就是羊奶粉现在的推广力度越来越大,消费者对于羊奶粉的认知程度也是越来越高。它与牛奶粉最大的区别就是:它比牛奶粉更加容易吸收,对于人体过敏程度更加低。

婴童品牌网记者:很多妈妈想知道我们洋乳品对于宝宝有哪些好处?我们御宝羊奶的制作工艺是怎么样的?如何做到让妈妈放心?

杨总:羊奶与牛奶比起来,行业规模当下还是比较小的。个人认为,广大妈妈在选择这个羊奶粉不要有什么顾虑,我们规模小,但是我们对制作工艺以及对品质的要求和牛奶是一样的,甚至比牛奶的生产更加严苛。所以,广大妈妈可以放心的选购羊奶给宝宝食用。

婴童品牌网记者:好的产品,好的质量可以让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那么我们御宝羊奶粉3-5年的发展规划可以和我们说说嘛?

杨总:我们想通过各种营销推广手段,让广大的妈妈们认识羊奶、了解羊奶、接受羊奶。

婴童品牌网记者:非常感谢杨总的分享,我们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我们最后希望我们的御宝羊奶粉今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