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小宝宝应该如何防晒 贝优杰夏日防护系列来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7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的气温比较高,太阳足够的“火辣”。早晚家长带着小宝宝出门散步的时候,切莫以为没有太阳,就不会灼伤宝宝的皮肤。室外的高温,对于宝宝娇嫩的肌肤,杀伤力还是很大的。所以,我们在这个夏日需要给宝宝的皮肤“降降温”。贝优杰夏日防护系列,不知道家长朋友是否了解?

夏季小宝宝应该如何防晒  贝优杰夏日防护系列来帮您

贝优杰夏日防护系列,针对夏季婴童肌肤常见问题精心研制,蕴含丰富的天然本草精华,温和修护娇嫩皮肤,让宝宝皮肤时刻保持清爽水嫩,畅想每一个金色季节。

夏季小宝宝应该如何防晒  贝优杰夏日防护系列来帮您 夏季小宝宝应该如何防晒  贝优杰夏日防护系列来帮您

我们贝优杰洗护用品旗下还有夏天滋润系列、日常陪护系列、四季呵护系列、家庭卫生系列、生理卫生系列。可以“一条龙”服务的满足小宝宝洗护用品需求。所以,广大的家长朋友们如果需要给宝宝置办这些,可以走进我们贝优杰洗护用品世界慢慢挑选。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