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磁力片积木玩具哪个牌子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7日 14: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磁力片积木玩具是近几年迅速兴起的新型玩具之一,因其可玩性强,大人小孩子都可以玩。更可以让孩子的创造力、科学思维力、推理能力、数学思维力、想像力、造型术、逻辑术、好奇心、感官开发力等有机结合,均衡发展而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欢迎。但因为多数人对磁力片积木品牌、磁力片积木价格不了解,不知道应该买什么样的磁力片积木才合适,经常有家长因为买了不合适的品牌而造成玩起来不方便或易损坏等。那么磁力片积木玩具到底什么牌子好?

注意销量与口碑,看销量更看口碑

家长在选购磁力片积木时,通常会将高销量的产品作为备选,但销量只是购物的一个参考条件,而非决定性因素,更重要的是要看产品的用户评论,高销量加好口碑,磁力片积木的品质才更有说服力。部分国产品牌虽然销量很高,但是评论却很差,因为走的是低价格低成本路线,所以品质无法保证。选择这类品牌,价格虽然低廉,但是体验会很差,有的甚至使用回收塑料,对孩子的健康安全也存在隐患,对于挑剔的用户来说简直是花钱买罪受。

了解历史沿革,识得正宗方能正确选择

追根溯源,3D磁力片积木玩具创始品牌是来自韩国的麦格弗Magformers。自2005年面世以来,专注磁力片积木玩具发展十余年,获多国玩具大奖无数,并连续多年获得美国欧本汉玩具金奖。从历史沿革说,3D磁力片积木玩具就是麦格弗Magformers。但是众所周知,很多国际品牌都是在国内加工,只不过按照国际市场、国际品牌的标准和材料进行生产、管理。其在业内影响力所谓巨大,国内磁力片品牌贝磁NEOFORMERS就是Magformers在国内的代工厂之一。之前贝磁NEOFORMERS也一直专注于出口,品质赢得了美国、德国、日本等等市场的肯定。而在国内,NEOFORMERS属于中端定位,是追求性价比家长的不二之选。可以以国内品牌的价格,买国际品牌的品质磁力片玩具,贝磁一直在努力!

了解功能与价格,高性价比才是王道

磁力片积木是一款新型的儿童玩具,所以在购买之前建议家长先了解一下它的玩法和款式。目前市场上的磁力片积木都可以通过六种简便方法:拉起、滚动、围住、折叠、组合、变形让孩子快速组装出自己喜欢的造型,从简单的平面2D图形到丰富多样的3D造型。在款式上分别有类似46件、56件、78件、112件、332件等,当然根据品牌不同套装内的磁力片数量也会有不同。一般片数在40件左右的磁力片积木市场价格大概为200元左右。一般价格过低的产品存在磁力差、使用回收塑料等情况,所以不建议购买。当然,在参考价格时,家长也不要一味追求高价就等于高品质、高功能,还需理性分析。

从品牌专注度了解哪个磁力片积木品牌更专业

面对庞大的玩具市场,不少玩具品牌始终专注一个品类的玩具,他们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更注重玩具的品质与服务质量,尤其是玩具的可玩性,更全面和多样化。相反那些知名度比较大的玩具品牌,他们的玩具品类庞大,科研专注度不如专业品牌来得高。

磁力片玩具不仅能给孩子带来无穷乐趣,更能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独立思考的能力。虽然目前市场上高品质的磁力片玩具相对价格比较高,但贵有贵的道理,建议家长们在选购的时候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多方面考虑,相信一定可以买到满意的磁力片积木玩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