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坐飞机注意事项 宝宝坐飞机对耳膜影响大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7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8月份是孩子的假期,爸爸妈妈会在这个时候带孩子去国内外旅游。如果去旅游的话,自驾游、高铁,还有飞机,爸爸妈妈比起其他交通工具,对于飞机的注意事项反而更加重视。总有些爸爸妈妈喜欢查询宝宝多大能够坐飞机?又或者宝宝什么时候坐飞机回比较合适?等等这类问题会查询比较多。

爸爸妈妈之所以会重视宝宝坐飞机,是因为飞机在升降的过程中对耳膜的压力也会有点大。而且这不仅仅是针对宝宝,爸爸妈妈有时候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感觉一丝丝的不舒服,相比成人还要脆弱的宝宝更需要保护。有些爸爸妈妈还会认为高空中有一些射线,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影响。根据实际的研究表明,飞机从洛杉矶飞到纽约的过程中产生的射线,只是相当于一次X光照相的射线,所以宝宝坐飞机并没有那么危险。

爸爸妈妈让宝宝坐飞机的话,在飞机的升降时是尽量不要让宝宝睡觉。如果比较小的宝宝,爸爸妈妈可以让宝宝吸吮安抚奶嘴,有可能的话,爸爸妈妈可以让他嗯嗯啊啊的跟自己说话。但是在宝宝坐飞机的时候,爸爸妈妈是不能够给宝宝喂奶的,这样很容易在颠簸的过程出现呛奶的情况。如果宝宝在飞行的过程中出现耳膜不适的情况,爸爸妈妈可以尝试着用一些方式帮忙缓解,除此之外,宝宝坐飞机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