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好奇携手聚美优品在境内外强强联手 母婴电商又起新波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8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全球领先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好奇携手国内垂直电商聚美优品,宣布正式开启与其境内及跨境业务的强强联手,包括好奇铂金装纸尿裤在内的旗下全线产品将强势登陆聚美优品,并以先进的育儿理念、精准的消费者洞察推出更多联合品牌活动,令更多宝宝享受到来自好奇的世界级呵护。好奇品牌高端线市场总监黄昊璟与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产品副总裁戴雨森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好奇携手聚美优品在境内外强强联手 母婴电商又起新波澜

好奇携手聚美优品开启母婴品类合作

好奇品牌高端线市场总监黄昊璟与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产品副总裁戴雨森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约当日,聚美优品即开启“霸道总裁联合3大男主播,空降好奇直播室”的“颜值”+“任性福利”模式,不仅为妈妈粉丝们深度揭秘好奇品牌,更通过场景直播让消费者亲临“高大上”的世界级纸尿裤生产基地,共同见证签约一刻,令观看直播的妈妈们大赞“不虚此行”!为庆祝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产品副总裁戴雨森为消费者降下一场红包雨,将直播推向高潮。在随后的三大男神主播时段,更为妈妈粉丝们带来一场福利狂欢,全场直降、满减、爆款1元限量秒等各种福利豪派,令好奇品牌与聚美优品的签约日成为名副其实的“金佰利集团日”。来自聚美优品的统计数据显示,签约日当天好奇的全天销量为7月日常全天销量的1.6倍,其中,直播时间段销量更占据全天销量的40%!

好奇携手聚美优品在境内外强强联手 母婴电商又起新波澜

好奇品牌携手聚美优品,

正式开启与其境内及跨境业务的强强联手

专注纸尿裤产品近四十年的好奇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基于对国内妈妈日益多样化需求的精准洞察,在不断持续升级纸尿裤、成长裤和婴儿湿巾等产品的同时,更为中国宝宝跨境提供倍柔亲肤的好奇铂金装纸尿裤,赢得众多中国妈妈的信赖。

通过此次合作,好奇将凭借在消费者洞察领域的专业经验,针对中国妈妈们的细分需求,开展一系列品类招募、母婴主题活动等,合力推动聚美优品的母婴品类持续增长,并在聚美优品平台通过 “新手妈咪课堂”等新颖形式传递好奇品牌所倡导的先进育儿理念,助力宝宝自在探索乐趣的同时,帮助成长中的年轻妈妈们快速补充育儿经验值,实现从美丽女孩到漂亮妈妈的完美蜕变。

好奇品牌高端线市场总监黄昊璟认为:“作为近四十年来享誉全球的纸尿裤品牌,好奇与所有妈妈一样,总想给宝宝最好的。在中国,好奇不仅将持续推动与传统渠道的合作,更积极拓展与包括聚美优品在内的更多电商平台合作共赢,旨在为中国妈妈们提供更为快捷、便利的购物体验与优质服务,轻松将世界级品质呵护带给宝宝。”

好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