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小孩子在夏季带太阳镜真的好吗 太阳镜对孩子的伤害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8日 15: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到酷夏,遮阳伞、太阳镜等各种防晒装备纷纷上阵,孩子也不例外,鼻子上纷纷架起各色墨镜,既能阻挡强烈的阳光,又可以让自己的孩子时尚可爱。不过小孩子佩戴太阳镜真的好吗?

首先,家长们在给孩子们进行太阳镜的选择之前,先要根据自己小孩的年龄,六岁以前的小孩子是不适宜戴太阳镜的,这方面一定要谨慎,也不要跟风,要保持克制。

其次,小孩子的眼角膜和眼睛晶状体比起成人来更为清澈,也更加娇嫩,更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侵害,所以为他们佩戴太阳镜提供保护也是必要的。但是孩子的眼睛还处于成长期,正常光线的刺激是发育成熟必不可少的外部条件,所以不要让孩子过多地使用太阳镜。

再次,不要把一些玩具太阳镜拿给孩子佩戴,这些玩具也许看起来很精美,小孩子戴上之后也很可爱,但是这样的玩具大多是采用塑料为制作原料,根本达不到光学标准,小孩子佩戴过多只会对视力造成损害甚至引发眼疾。家长们在选择时应该多考虑一些口碑较好的太阳镜品牌。

最后,不要觉得有了太阳镜,小孩子就可以在户外长期活动了。强烈的阳光,不光是会对孩子的眼睛不利,对小孩子的身体发育也会有影响,所以不要把太阳镜当成了小孩子户外活动的保护伞,太阳镜能够保护的仅仅是他们的眼睛。并且在孩子回到室内或是阴凉处时,还应把太阳镜及时取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