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小宝贝护肤用品入驻苏宁易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8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要以为只有成人才需要护肤,初生的小宝宝同样需要护肤。宝宝皮肤娇嫩,对外界的免疫力不够,如果不好好护理,就容易出现皮肤红肿、发炎或者湿疹等不良症状,对宝宝的健康影响是非常大的。可是一般的护肤品又不能随便使用,很多护肤品内含有化学成分,不仅不会起到保护作用,反而会给宝宝的皮肤带来更严重的伤害。别担心,小宝贝母婴护肤茶油来拯救宝宝的肌肤!现在小宝贝已经入驻苏宁易购,需要的妈妈可以入手啦!

热烈庆祝小宝贝护肤用品入驻苏宁易购

“小宝贝母婴护肤茶油旗舰店”已经正式在苏宁易购开业,活动多多,赶紧围观!专一才能专业,小宝贝目前主营护肤茶油,用心为宝宝和妈妈研制,贴心呵护宝宝健康。小宝贝护肤茶油采用纯天然健康的山茶籽油,无添加、无激素,没有副作用,温和无刺激,是可以吃的高级护肤油,宝宝使用更放心。

小宝贝护肤茶油不仅能改善宝宝红屁屁,还可以缓解宝宝因流口水、食物残留等导致下巴湿疹皮炎的症状,可滋润肌肤,缓解疼痛,即使抹进嘴里也不用担心。同时,对于蚊虫叮咬,烫伤等直接涂抹也会有明显的效果,非常实用。

热烈庆祝小宝贝护肤用品入驻苏宁易购

当然,也有很多妈妈为身上的妊娠纹而苦恼。在怀孕期间使用小宝贝护肤茶油就能够有效避免妊娠纹的产生,还妈妈们健康滋润的肌肤。

想要肌肤健康,怎能少了小宝贝护肤茶油?心动就赶紧行动吧!“小宝贝母婴护肤茶油旗舰店”在苏宁易购等着您!

小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