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顽曈品牌8月份央视广告第二期在CCTV15套荣誉播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8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知名企业——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小玩曈”珍珠膏“婴维肌”品牌于今日始在CCTV-15(星光璀璨-中国巨星演唱会)前 约(10:08-10:25)荣誉播出。

小顽曈品牌8月份央视广告第二期在CCTV15套荣誉播出

对于珍珠,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珠宝

其实珍珠药用在中国已有2000余年历史。其中《本草经集》、《海药本草》、《本草纲目》、等多种医药古籍,都对珍珠的疗效有明确记载。

在国内的传统医学中,珍珠自古以来就被广泛应用于天然护肤佳品的原料中,珍珠粉可以达到“温和修复、护肤”的效果,是被古代人民长期、多方验证的护肤佳品。

经科学研究证实,珍珠中含有丰富的丝氨酸、珍珠蛋白氨基酸、牛磺酸等营养成分,这些营养成分对宝宝皮肤有着明显的改善呵护作用,可以降低外界对于宝宝肌肤的刺激,能够避免各种刺激引起的过敏、湿疹、热痱等导致皮肤不适的症状,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清爽舒适。

小顽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