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宝羊奶:门店空罐优惠活动开始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8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御宝羊奶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支持与厚爱,现今决定启动一项长期换购活动。消费者可凭借1罐御宝任意系列婴儿奶粉空罐,并购买优爱益加儿童听装(4段)者,即可立减70元。我们的活动时间:2016.7.27--2017.03.31

御宝羊奶:门店空罐优惠活动开始啦

在2016CBME孕婴童展会中,我们婴童品牌网有幸采访到我们品牌中心总监杨总。杨总告诉我们,御宝羊奶粉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老品牌,在市场中的信誉以及影响力是不容小觑的。再加上我们御宝羊奶粉拥有高要求的制作流程,全面保证为自己的消费群呈现出一个比较健康、安全的奶粉产品。

御宝羊奶:门店空罐优惠活动开始啦

在2016CBME展会中,杨总也和我们说御宝羊奶粉主营产品系列有: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奶粉、液态奶粉!如果你有所需求,皆可在御宝羊奶粉品牌中找到。现在我们的活动将会持续到2017年3月31日,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加入到我们的换购活动中来。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