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神果奶粉惊喜亮相上海CBME展 为奶粉行业增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8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今年的上海CBME展会上我们可以看到展出品牌还是以婴童食品为主。其中奶粉品牌尤为突出。能在展会上亮相的奶粉品牌,都是行业内非常不错的品牌。此次神果奶粉品牌惊喜亮相上海CBME展,为奶粉行业增光!

神果奶粉惊喜亮相上海CBME展 为奶粉行业增光

清爽大气的展馆给人干净舒适的感觉。展会上,神果向大家展示了旗下各个不同系列的奶粉。除了主打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外,学生奶粉、孕产妇奶粉以及中老年奶粉均有展出,给各大参展的经销商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神果奶粉惊喜亮相上海CBME展 为奶粉行业增光

神果公司旗下有多个品牌,神果、羊都御品,英童,羊百慧品牌等,奶粉分别为不同年龄层的人群研制,营养健康,安全可靠,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如果您想加入神果大家庭,可以登录其官网了解更多详细的内容,或者直接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回复您的消息。

神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