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2016CBME婴童品牌网专访小熊优恩销售总监--吴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9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记者:如何看到纸尿裤的发展前景?

吴总:品牌那么多,妈妈一定是喜欢选择一款适合宝宝、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小熊优恩品项十分的齐全,总有一款是适合宝宝性价比高的产品。

婴童品牌网记者:小熊优恩制作工艺特色有哪些?

吴总:小熊优恩在原材料的筛选以及产品制作的过程,都有严格的流程把控。有效的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稳定,给宝宝最舒心的感受。

婴童品牌网记者:小熊优恩纸尿裤与拉拉裤的特色有哪些?

吴总:拉拉裤的话会比较适合大一点的孩子,拉拉裤其实还有一个品名叫做“学步裤”,拉拉裤就像小孩子穿小短裤一样。纸尿裤比较适合小一点的孩子使用,不用脱裤子就可以穿,这样更加的方便点。

婴童品牌网记者:此次参加CBME展会的目标是什么?

吴总:提高小熊优恩品牌的曝光率,让更多的采购商了解小熊优恩,提供好的产品给中国宝宝。

婴童品牌网记者:小熊优恩推出了哪些新的产品?

吴总:我们推出的新产品主要有:湿纸巾、洗衣液、抽纸、早教以及小熊优恩的服装。

婴童品牌网记者:可以浅谈一下我们小熊优恩的未来规划是怎样的吗?

吴总:在今年,我们小熊优恩还将会增加两条生产线。 沙漏型拉拉裤以及悬浮芯体纸尿裤生产线,后期还将会路线推出洗涤以及玩具等小熊优恩产品。

小熊优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