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2016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早教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9日 14:13来源于:新浪青岛
分享:

随着2016年国家政策的不断调整,“十三五”规划、全面放开二胎等政策的颁布与实施,中国婴童数量还将持续增长至2020年峰值2.61亿人,年均新增婴童还将增加100-200万人。

早教行业是21世界的朝阳行业,是目前乃至以后发展潜力最大,收益最为丰厚的行业之一。从全球范围看,早期教育经济发展迅速,预计2017年产业规模将达到25803亿元,远景规模将达到3万亿,收益丰厚。

未来20年持续增长的消费群,新的消费意识、育儿理念带来的消费提升,注定了中国早教行业的未来将是20年的牛市,市场容量将逐步增至万亿元的庞大规模。

如何在纷繁的市场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早教机构,成为有意投身早教行业的的投资人以及每一个婴幼儿的父母都亟需解决的一个问题。

为了促使早期教育行业发展更为规范、透明,帮助更多的父母可以选择专业适合的早教品牌,小编结合各地区对早教品牌的实地抽样调查、点评网口碑调研以及百度baidu、腾讯soso,搜狗大数据统计,分析得出一个权威的2016早教机构品牌排行榜。

2016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早教品牌

1、金宝贝

金宝贝是来自美国的早教品牌,在全国早教机构排行榜算元老级,源自美国,最早以儿童服装起家,在中国分店众多,硬件设施齐全。全套美国教学理念及教程,系统全面,主要课程为育乐、音乐、艺术,其中主打的课程为育乐课和音乐课。

欠缺:过分注重自由,并且作为源自美国的品牌,采用双语教学,因此授课也多是英语,对于大部分中国家长来说参与度稍差,而且相对中国人教育方式上也存在很大的差别,比较适合海外归来,或外语比较好的家长。

2、BBunion国际早教

据业内相关人士介绍,践行中西结合教育模式的高端早教品牌BBunion国际早教,近几年凭借其独特的“教、玩、乐”教育理念,根据孩子不同年龄的生理发展特点及敏感期发展需求设置的“三商”即智商、情商、财商课程,而开创领先行业水平的4.0早教模式,使其成为早教市场备受关注的品牌。目前,BBunion版图以超七倍的速度迅速扩张,从最初占据华东、华南市场迅速全面覆盖华中、华西、华北,门店以北京、广州、上海为主线覆盖全国超50个城市,成为遍布全国的优质早教品牌。

欠缺:BBunion早教虽进入内地市场多年,但宣传力度目前相对其他一些大品牌来说略显不足,虽然在硬件和软件等各方面不逊金宝贝和美吉姆,但网点数量上还不及金宝贝。

3、美吉姆

美式早教的代表机构,2009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店面,发展速度很快。早教课程的运动性和设施的先进,利用其在运动机能学、体育、舞蹈以及体操领域的专业经验,研发出了一套完整的符合孩子天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设备,旨在通过每周一次的结构性课程,帮助孩子构建强健的体魄。其运动场地也十分吸引人。

欠缺:同金宝贝一样,直接引进了国外的教材,教育方式也基本为美式教学,教育方式上的差别。还有就是师资力量上参次不齐,造成专业价值与品牌专业度与其品牌名气无法完全画上等号。出现过关门跑路欺骗家长的现象。

4、红黄蓝

红黄蓝在本土早教机构中,是创立时间较早的品牌。前身是做翻斗乐乐园起家,后引进亲子园项目,目前除各地开设亲子园提供早教服务外,还开设幼儿园,逐渐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幼教企业。

欠缺:非独立性教学,缺乏自有的特色课程,教学上对其他专业机构依赖性高一些,缺少早教中重要的一些教具。现主要分布二三线城市。

5、东方爱婴

课程从孕期就开始涵盖,主要课程为孕育课程、早教课程、探索课程、音乐课程、艺术课程等。总体来说,东方爱婴与红黄蓝有很多相似之处,属于同类型的早教机构,但收费更加便宜一些。

欠缺:环境一般,教室里缺少大器械教具。第三方课程使用较多,无明显的特色。

6、新爱婴

作为蒙氏教育在国内的开拓者,新爱婴于2003年成立于上海。作为本土品牌的代表之一,新爱婴将玩具融入教学环节。

欠缺:硬件设施方面欠缺

7、悦宝园

同金宝贝和美吉姆等一样,来自美国的早教品牌。特色:课程设置丰富,其卡通教学环境设计很有特色。

欠缺:相比国外进入中国的一线品牌,悦宝园的品牌影响相比其他几家显然要小一些,而且纯美式的早教究竟在中国教育大环境下有多大的作用,这个还无法定论。

8、运动宝贝

运动宝贝作为一家倡导“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的早教机构,在2008年正式成立后即迎来迅速发展,引进国际先进的儿童早期教育理念,结合中国宝宝的特点与中国特色的发展环境,开发了包括三大特色,五大体系的十七种课程,打造了同行业中分龄课程体系。

欠缺:成立时间短,分店水平差异化明显。

9、亲亲袋鼠

早年成立于澳洲,国外称Toddler Kindy,虽然成长于澳洲,但其基本属于美式教育范畴。

特点:环境及硬件不错,采用英文上课,课程较为活泼,营销灵活。

欠缺:有着外来连锁品牌的一样的天然缺陷,在各个方面与中国式幼儿园、小学教育的差别是大多数家长看不见的隐患,因为毕竟不是所有家庭都有条件送孩子到美国接受全程教育。

10、 英贝早教

英贝在装修何设施上是向一流机构标准靠拢的,课程设置和模式也基本与金宝贝相同,英贝的成长课对应金宝贝的育乐课,英贝的音乐课也和金宝贝的音乐课类似,主要内容为不同音乐风格的欣赏。其最具特色的课程为私教课,这是其他早教中心没有的。

欠缺:与金宝贝、红黄蓝等其他早教机构的差异性不大,欠缺独特的课程。主要还是以规模,硬件取胜。

新浪青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