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纳多2016年半年度会议暨表彰大会召开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9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26日,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2016年半年度会议暨半年度表彰大会在革命根据地——井冈山召开,本次会议以“客户导向,服务制胜,占领心智,建设生态——打造有温度的母婴生态圈”为主题,来自全国各省区的150余名美纳多精英参加会议。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少虹,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邓慎恢出席会议。

鼓舞士气 激情出发

2016年上半年,美纳多销售任务达成133%,同比增长105%;美纳多会员新增数超过5万,会员总数近30万;乡镇破冰、千店形象升级打造、重点县城地面媒体投放等项目顺利开展,渠道培训体系逐步建立,会员面对面拜访走进千家万户……2016年,美纳多将剑指翻番。

会上,董事长颜卫彬对美纳多上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与美纳多各岗位代表进行了精彩的会谈。大家围绕“乳业新政下的战略布局及资源储备“、”美纳多平台发展战略“、”澳优集团对美纳多在企业文化建设、资源等方面的支持“等话题畅谈美纳多的发展与未来。

美纳多2016年半年度会议暨表彰大会召开

回顾美纳多创建之初,颜总表示,早在2012年,澳优集团就已经把美纳多定位于中高端的全新品牌,目标是要做三、四线市场的领头羊。如今,美纳多企业文化已日趋完善,确立了“实干创未来”的企业精神,“集美纳优,营养中国”的使命,以及“以客户为中心,以创业者(人)为本,开发合作,共融共生”的企业价值观。虽然乳业新政即将实施,但澳优集团早就已经做好准备,有足够的资源保证美纳多的发展。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澳优集团都会伴随美纳多一起成长,从上游、研发、组织、人力资源、工厂等全方面支持美纳多的发展,共同创造并分享澳优下一个黄金十年的丰硕果实!

美纳多2016年半年度会议暨表彰大会召开

在大树下难以茁壮成长,在别人的荣耀光环下难以成就伟人,做大公司也是如此。对此,颜总讲到,去年,澳优组织各事业单位进行品牌研究后,决定将美纳多事业部升级为子公司,去“澳优”化,如此一来,美纳多将有更清晰的品牌定位、宏远规划,树起自己的旗帜,凝聚一支为美纳多事业奋斗的队伍。然后,选择一条正确发展的道路,凭借坚定的信念、高效的执行,走美纳多特色的平台路线,保持可持续性发展。

目前,美纳多正着手进行母婴生态圈的平台建设,努力实现与其他同行业的差异化竞争。那么,平台战略如何实施?颜总分析说,首先,思路要对。市场上存在很多垂直母婴服务、大健康产业平台,或成功或失败,建立在他们的经验之上,少走弯路。其次,对于美纳多平台的建设,澳优集团依然会不遗余力地支持。最后,还要依靠快速成长的美纳多团队,营养、市场、研发、客服等多部门共同努力,坚持梦想,勇往直前。

美纳多2016年半年度会议暨表彰大会召开

会谈最后,颜总勉励所有美纳多的精英们下半年继续鼓足干劲,将美纳多打造成一个“伟大的公司”:外在看起来美,内在也很美;同时,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开放合作,建立信赖,和合作伙伴共同实现澳优及美纳多黄金十年的梦想。

鼓励优秀 再创佳绩

会上,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少虹,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邓慎恢,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治劭,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谈宁南对美纳多半年度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再创佳绩!

美纳多2016年半年度会议暨表彰大会召开


安徽、广西、广东三个省区荣获流动红旗

美纳多2016年半年度会议暨表彰大会召开

总部优秀员工

美纳多2016年半年度会议暨表彰大会召开

优秀会员推广人员

美纳多2016年半年度会议暨表彰大会召开

优秀城市经理

美纳多2016年半年度会议暨表彰大会召开

优秀团队:人事行政部、安徽团队、西北团队、广东团队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