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专访婴倍爱销售总监穆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9日 17: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记者:大家好,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的直播现象。现在在我身边的是婴倍爱销售总监穆总,穆总您好!

穆总:你好,大家好!

婴童品牌网记者:很高兴这次能够采访到您,婴倍爱参加本次展会,不妨给我们谈谈您对于洗护行业的看法。

穆总:就目前的洗护市场竞争已经是十分的激烈了,但依旧有很多企业进入。主要原因我感觉是:进入门槛低。很多做日化或者是其他行业的企业也在慢慢的进入到婴幼儿洗护行业中来,有些企业在市场中进行了无序竞争,让市场竞争变的更加恶劣。市场中的产品质量每况愈下,让我们甚是担忧。但是也有很多企业在一直追求产品品质,向市场提供高质量的洗护用品,这一点还是很好的。但,我对于我们婴幼儿洗护市场还是很看好的。

婴童品牌网记者:这次我们婴倍爱参展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明星产品呢?

穆总:我们婴倍爱企业做洗护已经有10年的发展历史了,我们这次主要带来的是植源酵素洗护系列。这是我们根据目前市场竞争推出的新品,这次主要推植源酵素洗护新品。

婴童品牌网记者:这款产品与其他品牌有哪些区别呢?

穆总:我们主要打造天然、绿色、更健康,我们主要针对婴幼儿,他们对于洗护用品的要求比较高,我们一直从保护宝宝皮肤出发,例如我们新品中添加的植源酵素,是对呵护宝宝皮肤很有好处的。现在的同质化比较严重,即便是新产品上市后,很快就有其他品牌相似产品的出现。所以我们在追求创新的同时,我们还追求品质为先。

婴童品牌网记者:接下来婴倍爱有什么规划?

穆总:我们婴倍爱上市以来致力于做婴幼儿洗护专家,我们在市场中推出的三个系列分别是:自然滋养系列、植源酵素系列、爱兰倍是系列,这三个系列,针对不同的洗护人群,打造不同理念。但婴幼儿洗护这一方面,我只致力于做到最专业。

婴童品牌网记者:非常感谢穆总的分享,相信婴倍爱在穆总的带领下能大放异彩!

婴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