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酷熊纸尿片好吗 比酷熊纸尿片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30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比起纸尿裤,纸尿片更能够在不经意的时间内给宝宝带来意想不到的舒适体验。所以,爸爸妈妈需要根据宝宝的不同需求给宝宝准备上纸尿裤以及纸尿片。那么,什么样的纸尿片能够带给宝宝的舒适的体验呢?

比酷熊纸尿片好吗 比酷熊纸尿片怎么样

比酷熊纸尿片为了让宝宝娇嫩的肌肤体验得到满意的答卷,不仅采用了日本和美国环保森林里原料,给宝宝带来健康安全的纸尿片。宝宝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仅能够体验到清新的感觉,还能够愉快的到处蹦跶。

比酷熊纸尿片好吗 比酷熊纸尿片怎么样

夏日的闷热,爸爸妈妈肯定深有体会,而宝宝的小屁屁在纸尿裤或者纸尿片的包裹下也会体验到这种感觉。所以,比酷熊在纸尿片上使用创新高效微孔排气底层设计。这种采用棉柔透气材质的纸尿片就像是会呼吸的“小空调”,能够快速排出纸尿片里的湿气,让宝宝的小屁屁保持干爽。

比酷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