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巴柯拉2017春夏款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深圳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30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2017年各种服装订货会已经来开了序幕。尤其是今年的童装市场,在竞争压力如此大的环境下,各大童装品牌已经争先恐后的举办新品订货会了。当然,巴柯拉童装也不示弱。巴柯拉2017春夏款新品发布会与您相约深圳不见不散!赶紧围观吧!

巴柯拉2017春夏款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深圳不见不散

为期三天的巴柯拉2017春夏款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深圳隆重开幕,此次订货会巴柯拉为各大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准备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订货会上将为大家展出2017年巴柯拉最新款的春夏童装,其风格百变,款式新颖,一定能让所有来宾打开眼界。

巴柯拉2017春夏款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深圳不见不散

巴柯拉贴心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考虑,用心制作每一件服装,给孩子一个安心又舒适的童年!巴柯拉童装一起时尚的款式和舒适的面料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并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这也给巴柯拉增添了做够的信心,争取做得更好!

巴柯拉再次诚邀全国各地经销商机合作伙伴莅临!

订货会时间:2016年8月7日至2016年8月10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

巴柯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