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益生菌吃多了会怎样 益生菌对宝宝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30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益生菌在人们生活上的应用很广,就比如宝宝吃的不好,喝的不好或者消化不好,甚至是出现湿疹的情况都会给宝宝吃一些益生菌。这种行为真得值得提倡的吗?

益生菌确实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但是爸爸妈妈对于这个词一定要进行区别一下。益生菌这个词具有两个概念:一个是“益生菌”,一个是“益生菌制剂”。先说说益生菌是指细菌在人体内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而益生菌制剂中却含有很多的防腐剂、添加剂、稳定剂等东西。所以,爸爸妈妈在给宝宝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宝宝吃的到底是益生菌还是益生菌制剂。

爸爸妈妈想问益生菌制剂能不能长时间吃,这个是需要根据益生菌制剂这个产品以及人体接受程度才能判断,所以不能够给一个肯定的回答。如果问的是益生菌能不能长时间吃的话,这个可以肯定的回答是可以的。即使是停止吃益生菌也不会出现反跳的情况,这是因为一般活的益生菌会逐渐地在人体肠道内居住,即使不吃了,它还是在人体内帮助人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