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培奶粉跨境互联网+ 诚邀电商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31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西兰高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奥克兰市,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本土公司。多年来充分整合新西兰优势资源,开展经营新西兰电商平台热销产品多达100个。为了迎合互联网+、自贸区及跨境电商等开放政策,新西兰高培愿与有志向投入母婴行业的电商平台企业,电商运营企业合作开展新西兰跨境电商及国际代购合作项目。

高培奶粉跨境互联网+   诚邀电商合作

高培(广州)乳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广州增城区高科技工业园,是一家致力于婴幼儿配方食品研发和生产的全外资专业公司,也是目前广东省荣获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许可证的五家企业之一。公司拥有独立专业的强大科研团队,高标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检测中心,10万级GMP认证标准生产车间,多年来公司与新西兰Fonterra集团、爱尔兰KERRY集团、荷兰DSM集团等15家全球顶级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合作开展牛奶活性蛋白研究项目。

现在“互联网+”行动计划“大背景下,高培公司诚邀有共同志向投入母婴行业的电商平台企业,电商运营企业一起,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共同抢占互联网+的风口,顺势起飞!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不管国际跨境电商,还是国内母婴奶粉行业,高培平台愿与您一起成就母婴行业的颠覆者,如果您想颠覆,快快来加入高培吧!

高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