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十大婴童品牌 中国十大婴童服饰品牌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31日 10: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市场不断的发展,尤其是二胎政策的开放,更加是让婴幼童市场前景喜人。就单单婴幼童服饰市场就已经异常的火爆,再加上洗护、食品等行业,这婴幼童大市场将会更火热。在今天,我们就为各位罗列中国十大婴童服饰品牌有哪些!

拉比 labi baby

品牌logo由双熊图形、LABIBABY中、英文字三部分构成。双熊图形是甜蜜依偎的熊妈咪和baby,传承母爱博大细腻的情感呵护。灰绿代表树叶,卡其色代表树干,象征自然绿色、亲肤baby的第一层呵护。

秉承为亲肤baby第一层肌肤,拉比采用精梳全棉、天然纤维等面料,从面料纱线选择到织布、印染、成品加工等全过程跟踪检测控制,印花和染色全部采用环保染料,确保每一件成品以适应季候及baby成长的需求,亲肤舒适。

卡拉贝熊 Kara Bear

Kara Bear(卡拉贝熊)是国际健康婴童服装品牌,起源于北欧的欧登赛,浓郁的异国文化氛围赋予了该品牌设计无穷的灵感与动力。设计师们从大自然界的七彩色中精心挑选了可爱的粉色、纯净的米白、活泼的蓝色、轻快的绿色,并推出了适合新生宝宝的温情内衣,周末户外活动的裙子、衬衫与优雅的外套,适合特别节日的时尚浪漫装扮和全家出游的快乐外出服,以及时尚配饰和经典的床品系列……

2007年,卡拉贝熊进军中国市场,由拥有数十年婴童服生产经验的佛山市飞马制衣有限公司全权代理品牌运作。因为面料舒适、触感温和、设计时尚,迅速赢得了市场份额,400多家专卖店、专柜,覆盖一二级城市的大型商场,成为几百万中国家庭的首选。

丽婴房 Les enphants

Les enphants,隶属于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取自法文「孩子们」的涵 义。我们希望能够带给孩子快乐和美丽,更希望能够将孩子最本真最自然的一面展现出来,给予孩子一个自由平等的空间。

英氏 YEEHOO

英氏品牌定位婴幼儿高等级产品提供者与服务者英氏产品要素纯柔净美英氏品牌宣言英氏是谁英氏,是婴幼儿高等级产品提供者与服务者。基于对婴幼儿所需的深度通晓,以及专业的设计和专注的研发,我们为顾客提供环保、安全、舒适、健康的高等级婴幼儿用品,由此不断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与托付。

阳光鼠 SUNROO

诞生于1999年并在2009年实现全面蜕变升级的阳光鼠婴童品牌专注为0-6岁的新生儿及学龄前幼童提供具有国际品牌素质的环保,舒适,活泼,时尚的服装礼品及系列用品.

丑丑婴幼 Chouchou Baby

Chouchou Baby(丑丑婴幼)品牌商标定义:价值主张:以安全时尚育儿为核心价值主张消费者定位:为0~3岁婴幼儿(核心消费者0~12个月婴儿)提供中高端定位的消费品服务。中高端消费家庭;85后、90后新生代父母;有送礼需求的爱心群体;有高度安全性护理孩子需求的家庭;特别关注低碳环保诉求的群体。

本色棉 Naturecolored

品牌说明Naturecolored是全球环保婴童服饰领导品牌,面料使用无化学染色的彩棉、有机棉、亚麻、竹纤维等纯天然面料,目前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20多个发达国家市场销售。本色棉的品牌宗旨是为全球的妈妈宝宝们提供天然、舒适、环保的服饰用品,让孩子们从小与自然为伴、健康成长。

润婴宝 RINBOW

润婴宝(RINBOW)产品定位:专为0-6岁婴幼儿提供高品质的服饰、用品品牌理念:为孩子们,做最好的产品产品理念:将健康、舒适、贴近自然的穿着感受融入孩子的生活点滴品牌风格:时尚、简约产品特征:立体裁剪,工艺考究,选料上乘。

威斯米紫标 WISEMI kids

公司不断吸纳行业设计精英加盟,来自意大利、马来西亚、韩国、台湾、香港及国内设计精英齐聚“百纳威”。通过市场调研、出国考察、专业机构培训、与国际流行机构和设计机构合作,以及数据分析等方式实现科学、准确的把握国际儿童时装的流行趋势,为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棉店 cottonSHOP•kids

“cottonSHOP”品牌源自于法国巴黎,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国际品牌之一。“cottonSHOP”是多元化服饰品牌系列,包括休闲装、家居服、内衣、童装等,产品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cottonSHOP•kids”品牌童装,是“cottonSHOP”旗下品牌系列之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