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智能产品硬件调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31日 10:31来源于:中童观察 小编驾到
分享:

1、很多智能产品产品搭配显示,最多的是各家都在热炒VR,奶粉利用VR展示自己的全产业链,玩具利用VR增强学玩体验,还有是利用VR体验吸引观众。

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智能产品硬件调价

2、早教机有出机器人,可以和娃对话,也可以让爸妈与娃远程对话,也可以让爸妈远程和宝宝对话,还有传统早教机播放视频的功能,还有爸妈挑视频远程播放给娃看的功能,孩子一旦体验,就特别入神。

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智能产品硬件调价

3、玩具智能化趋势明显,AR技术等等,体验上确实新鲜有趣,是个值得深入开发的领域,只不过让孩子“上瘾”还是出于商家利益,是否真正站在孩子的角度考虑,能够为他们的成长提供帮助?

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智能产品硬件调价

4、智能硬件的免费模式开始退场。

以儿童手环、儿童手表为代表的儿童智能硬件,一出生就是带着互联网免费模式光环的。

智能硬件梦想自己像软件一样进入快速的发展,获取海量的用户,然后在海量用户基础之上建立新的互联网模式。

但是最近,终于有人明白了,那就是免费大师周鸿祎。

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智能产品硬件调价

他认为,开发一个软件的成本是固定的,与用户多少无关,量产的边际成本为零。硬件也有规模效应,但边际成本怎么也不会为零,贱卖或免费是会越亏越多的。

至于海量用户基础之上的互联网模式,近期来说,不就是一个数据采集器、广告发送器吗?而很多用户不能接受这一点,更何况是在自己孩子身上?

改个软件很快,但是今天想把硬件重新修改,发个模至少三个月。软件做不好,大不了没有人下载,就不要了。可是做了10万个硬件卖不出去在仓库里,可能把你原来挣的钱一把就全部给亏出去了。

今天做一个软件,一夜之间可以积累100万用户。你卖100万个硬件,对于你物流、仓储、供应链,以及市场营销的挑战,都是非常不一样的。

周鸿祎说,硬件本身应该挣钱。

于是,今年CBME展上,很多智能硬件都调价了。

中童观察 小编驾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