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杰西凯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1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张望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吗?别傻啦!秋冬新品早就上新完啦!新一轮的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已经开始了!赶紧行动起来吧!杰西凯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杰西凯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此次订货会以“蜕变”为主题,象征着孩子逐渐成长的过程。杰西凯童装坚持以孩子的快乐为主,为孩子营造一个梦幻童年!

杰西凯童装时尚、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其结合了欧美的时尚元素,又与中国儿童的着装习惯相结合,打造出具有纯净、天然并蕴含欧美风情气质的时尚童装。杰西凯将在此次订货会上展出2017年春夏最新款式的童装,让每一位与会的客户大开眼界!

杰西凯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杰西凯诚邀全国各地有实力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莅临,我们将让您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订货会时间:2016年8月8日至2016年8月11日.

订货会地址:北京市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

杰西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