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棕熊成功牵手云南昆明母婴代理商 强强合作、共赢发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1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喜讯!喜讯!热烈庆祝小棕熊成功与云南昆明母婴代理达成合作协议!在此,我们小棕熊非常感谢昆民地区的母婴代理商的支持与认可。我们小棕熊接下来将会做好市场以及售后服务,多多向市场推进全新产品。相信小棕熊与昆明母婴代理商能够将云南母婴市场做大、做强。

小棕熊成功牵手云南昆明母婴代理商  强强合作、共赢发展

或许有人不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母婴代理商选择我们小棕熊?婴童品牌网在这里能够告诉大家的是:产品质量过硬,产品系列较多。能够给予代理商以及消费者足够的放心,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我们小棕熊的产品主要有:小小馒头蛋酥系列、棒棒饼干磨牙棒饼干系列、磨牙棒系列、数字字母骨头饼干系列、蝴蝶面颗粒面小面片直面系列、肉绒肉松系列、水果酸奶小溶豆系列、特色蛋卷系列等共六十多个品种300多个规格的产品。

小棕熊成功牵手云南昆明母婴代理商  强强合作、共赢发展

在未来,我们小棕熊将更加的努力拓展市场,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力争在极短的时间上线全新的产品,向更多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我们小棕熊的产品。

南极小企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