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奇宝乐园给宝宝们“棉质”的享受 给爸爸妈妈们更多的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1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是父母之间爱的延续,是一个家庭的未来与希望,父母无私的爱贯穿了孩子的成长整个过程。当然,从宝宝来临的那一刻的喜悦起,父母就已经满怀着愉悦兴奋的心情为宝宝们着手准备基本的衣食住行了。那么面对市场上众多选择,什么品牌适合宝宝们呢?

奇宝乐园给宝宝们“棉质”的享受 给爸爸妈妈们更多的选择

奇宝乐园”(Ciboobaby)婴童服装采用天然纯棉面料、舒适柔软、清爽透气,让宝宝保持皮肤清爽,避免出现瘙痒过敏现象,对于宝宝们娇嫩而有敏感的肌肤Ciboobaby是爸爸妈妈们的不二选择,而且款式新颖、做工精细,让宝宝们从小就感受时尚潮流。

奇宝乐园给宝宝们“棉质”的享受 给爸爸妈妈们更多的选择

奇宝乐园”(Ciboobaby)专注为0-6岁儿童提供舒适健康的中高档童装,其中品位鸟童装系列也是奇宝乐园服装旗下品牌之一,因而奇宝乐园可以给爸爸妈妈们更多的选择,产品从做工、面料、设计到婴幼儿体型的变化来选择宝宝不同阶段不同版型的衣服,给宝宝们每天更好的享受。

奇宝乐园的足迹已遍布国内主要省份并延伸至亚欧美地区,其品牌效应逐渐凸显,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喜欢的妈妈们也可以经过多渠道的前往挑选。

品位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