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安琪纽特荣获CBME AWARDS卓越二十年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1日 16:08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7月21日,在CBME孕婴童展组委会权威举办的CBME AWARDS颁奖盛典中,安琪纽特凭借对于婴童营养的25年专注,荣获“中国孕婴童产业卓越二十年奖”。安琪纽特总经理朱银宏受邀出席颁奖仪式。

安琪纽特荣获CBME AWARDS卓越二十年奖

朱银宏(左起第四位)上台领奖

“卓越二十年奖”是对在母婴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品牌的至上褒奖,安琪纽特作为唯一入选的婴童营养品品牌,彰显着行业对其“婴童营养品领导者”地位的认可。

安琪纽特荣获CBME AWARDS卓越二十年奖

据调查,随着婴童行业的快速发展,婴童营养品获得了快速发展。2015年中国孕婴童产业调查报告指出,婴童门店品类销售排行榜中,营养品的销售从2014年的第5位上升到第3位。伴随消费理念的不断转变和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营养品已成为婴童门店向消费者推介其它产品的枢纽,并成为婴童连锁未来最有希望提升销售额的品类之一。

实践证明,婴童营养品行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做成功的婴童营养业务,必须是“良心+爱心+智慧”。

因此,安琪纽特严于律己,追求持续发展。

安琪纽特荣获CBME AWARDS卓越二十年奖

1、确保产品安全、合规。

如今政府对食品的管理越来越严厉,连标签标识这样的边边角角都会管到。如果经营杂牌,门店就给自己埋下了一个不定时炸弹。

安琪在婴童营养品领域,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完全合乎国家法规要求、高品质的婴童营养保健食品。

在研发方面,安琪纽特拥有业内最先进的国家酵母研究实验室,建立了营养健康研究所、母婴营养研究所、营养学研究平台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平台,形成了强大的研发团队。1991年,酵母锌上市,产品安全无肠胃刺激,生物利用度高达70.8%,被列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推进项目”,成为儿童生物补锌的代表。

在制造方面,安琪纽特保健食品GMP生产线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建设,以先进的集散控制系统为支撑,全面采用西门子PCS7自动化控制体系,保障了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安琪纽特荣获CBME AWARDS卓越二十年奖

安琪纽特通过了一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Sedex道德体系评价。4000平米的专业检测服务平台,酵母行业唯一的CNAS实验室,配有原子吸收、原子荧光,高效液相、GC-MS等先进的检测设备,严格的检测系统为产品品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2.产品差异化。

酵母是天然、安全、高效的营养源,富含优质蛋白、氨基酸和维生素;可提取出多种营养功能因子,如酵母葡聚糖、谷胱甘肽、辅酶、核酸等;能将无机微量元素转化为有机微量元素,是高效、安全的“生物转化器”。

安琪进入营养品领域的信心,来自安琪在酵母领域一家独大的技术实力,尤其是“深挖酵母营养功能”的开发主线,这与任何一家营养品公司都不同。

安琪纽特荣获CBME AWARDS卓越二十年奖

3.稳健的营销。

如果婴童营养品的从业者也走成人保健品那种涸泽而渔的路数,这个品类将堕入万丈深渊,三聚氰胺事件就是前例。

因此,安琪纽特总经理朱银宏在接受《新浪育儿》采访时谈到,安琪纽特的营销,将充分借助国家政策机遇,充分发挥安琪在研发、生产、品控、原料、品牌、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打造出一条以动销为导向的服务型营销模式。

安琪纽特荣获CBME AWARDS卓越二十年奖

据朱银宏介绍,目前安琪纽特在全国有700多名专职服务人员在为渠道客户、消费者做服务。

安琪纽特以“安琪营养商学院”为依托,一方面培训安琪纽特营销人员,所有营销人员都通过营养师考试,持证上岗,确保服务专业性;二是对客户员工进行专业营养知识的培训,以更好地增强消费者体验;三是通过“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妈妈课堂”等活动形式,向广大消费者传播营养知识、育儿经验等。此外,安琪纽特还有数十名高级营养师人员,通过网络、驻店服务等多种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

展会上,安琪纽特现场展示系列酵母营养差异化产品,如孕妇型及儿童型酵母蛋白粉、酵力乐等。而研发专员、国家高级营养师现场提供的健康解决方案,更是倍受客户关注。而这些,正是安琪纽特“良心+爱心+智慧”的直接体现。

安琪纽特荣获CBME AWARDS卓越二十年奖

荣获CBME AWARDS“卓越二十年奖”,对于安琪纽特而言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作为“婴童营养品领导者”,安琪纽特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抓住机会,迎接新挑战,推动婴童营养品市场发展壮大。

安琪纽特荣获CBME AWARDS卓越二十年奖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