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柏文熊床上用品 抱枕还可以这么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的印象中,抱枕就是四四方方的一个小枕头,其实不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抱枕的款式也变得多种多样。这些百变造型的抱枕,更得消费者的喜爱。柏文熊床上用品告诉您,抱枕还可以这么玩!

这一款就是传统造型的四四方方的抱枕,不过千万不要以为它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抱枕,它其实拥有更多的功能。它不仅可以当作抱枕使用,拉开拉链,它又是一款空调毯,非常实用。七采用进口的泰迪面料,质量有保证,让您倍感舒适。

这个小熊头型的抱枕现在已经非常常见了,其可爱的表情设计,栩栩如生,给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小熊抱枕有各种萌萌哒的表情可供选择,让您爱不释手!

除了非常常见的小熊造型之外,还有各种可爱的萌宠这造型抱枕。这款可爱的小乌龟抱枕您喜欢吗?超萌的表情设计,搭配各种明亮的色彩,非常吸引人的目光,生活的欢乐就在这里啦!

当然,柏文熊还有更多可爱又萌萌哒的造型,喜欢的妈妈可以到七官方旗舰店购买哦!

柏文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