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酷熊纸尿裤怎么样 比酷熊纸尿裤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好坏关乎着宝宝的健康问题,所以爸爸妈妈在选择宝宝纸尿裤的时候需要好好的斟酌。那么究竟什么品牌的纸尿裤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比酷熊棉柔炫薄纸尿裤采用云绒级棉柔材质表层,原料都是来自于日本以及美国的环保森林,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安全的呵护。而且,这种材质制成的纸尿裤,手感十分柔和,贴近宝宝娇嫩的肌肤,能够让宝宝穿着舒适。

纸尿裤的关键就是内芯,所以比酷熊在纸尿裤的内芯上选择优质天然进口棉花,其独特的透气孔能够迅速的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健康干爽。再配合瞬息导流层,能够让宝宝的纸尿裤保持原来的模样,不出现胖鼓鼓的情况。

比酷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