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光毛毯价格贵吗 质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毛毯的用途有很多,不仅夏天在空调房内可以用,冬天也可以用它来保暖。现在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喜欢。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廉价的毛毯,不仅质量差强人意,就算买了也会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带来影响。那么新光毛毯价格贵吗?质量怎么样呢?

这款新光毛毯采用单层设计,规格为110CM*140CM,正适合夏季在空调房内使用。其用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不闷热,给孩子安心的呵护。目前这款毛毯天猫官网售价为258元人民币。这个价位不算太贵,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还是非常划算的。

这款毛毯采用双层设计,保暖性更好,其可爱的卡通图案,搭配鲜亮的色彩,一下子就吸引了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爱上睡觉不哭闹。这款相同规格的毛毯目前售价为268元人民币。

这款毛毯采用《冰雪奇缘》的卡通印花图案,造型唯美,色彩温和,给宝宝的童年充满了梦幻之感。其工艺精湛,用料天然健康,给宝宝温馨的呵护。礼盒包装更显品质,送礼也是非常不错的。目前相同规格售价为388元人民币。

不同价位的毛毯,使用功能不同,妈妈们可根据宝宝自身的需要进行购买。更多毛毯及床上用品尽在新光家纺,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

新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