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因美特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的纸尿裤最重要的就是透气性。长期使用纸尿裤的宝宝容易患湿疹,给宝宝的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因此选购纸尿裤不仅要透气性好,纸尿裤的舒适度也是非常重要的。预防宝宝湿疹要勤换纸尿裤,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比因美特婴儿纸尿裤怎么样呢?透气性好吗?

比因美特纸尿裤采用超薄设计,适合宝宝夏季使用。轻柔透气的面层、外表层,放出闷热湿气,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干爽舒适。有效预防宝宝湿疹。纸尿裤采用六层锁水系统,瞬吸干爽不回渗,双重立体护围能够有效防止侧漏,是非常实用的纸尿裤。

纸尿裤采用柔软弹性的贴身腰围,温柔收放自如,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舒适不紧勒,让宝宝活动更加轻松自在。柔软的魔术腰贴,可随时调整腰围,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

比因美特纸尿裤透气性好,吸湿性强,质量可靠,贴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是值得信赖的纸尿裤品牌。

比因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