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童戈和欢乐小马童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精彩的童年要好好把握。时尚靓丽的童装就是孩子们美丽童年最好的见证。童戈和欢乐小马童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届时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莅临,童戈和欢乐小马在东莞等着您。

此次订货会以“途·变”为主题,将向大家展现2017春夏童装新品,服装风格百变,款式多样,一定能让与会的每一位嘉宾大开眼界。童戈和欢乐小马童装贴心为孩子的健康考虑,坚持注重自然、环保、舒适的设计理念,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此次发布会上的每一件新品都是经过我们设计师的精心设计,用心打造健康时尚的童装品牌。

童戈和欢乐小马童装主要针对1到10岁的孩子设计,追求时尚、健康、环保、安全的高品质和舒适的产品,用心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童戈和欢乐小马再次诚邀您的与会,此次发布会是您不可错过的童装盛宴!

发布会时间:2016年8月8日至2016年8月10日

发布会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莞市童戈服饰有限公司

童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