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乐儿宝品牌如何 bobo乐儿宝餐具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跟孩子吃饭的时候,需要帮孩子准备一个适合孩子自己使用的餐具,避免口腔的交叉传染。这是因为宝宝的免疫力脆弱,容易被爸爸妈妈的口腔疾病所感染,而导致身体出现问题。

乐儿宝品牌如何 bobo乐儿宝餐具怎么样

bobo乐儿宝不锈钢餐具套装根据儿童口腔形状进行设计,呵护孩子进食安全。其中,不锈钢匙头以及叉头都进行了加厚磨圆的处理,能够做到圆润无利边。手柄处设计成扁平的形状,不会烫到孩子的手,适合孩子自己去抓握。为了引起孩子用餐兴趣,打造良好的用餐氛围,bobo乐儿宝在手柄表面设计了可爱的图案,让孩子在用餐时能够体验到可爱、充满趣味的气氛。

乐儿宝品牌如何 bobo乐儿宝餐具怎么样

乐儿宝品牌如何 bobo乐儿宝餐具怎么样

bobo乐儿宝不锈钢餐具除了对汤匙和叉子进行设计之外,还针对筷子的头部进行了防滑设计,方便宝宝进行使用。而且,这三件餐具都被收纳在餐具盒之中,方便孩子在上学用餐的时候以及户外野餐的时候进行使用,做到卫生安全,携带方便,不占据过多书包内部的空间。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