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奶粉该怎么进行保存 合聪元的奶粉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潮湿闷热是各位爸爸妈妈都深有体会的吧!尤其是南边这边的天气,每天都像是在蒸桑拿,分分钟让人热成狗。如果爸爸妈妈在这个时候没有妥善的保存好奶粉的话,那么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很容易被闷热的空气氧化。一旦奶粉变潮结块,就存在变质的风险,这对宝宝健康也是一种考验。

爸爸妈妈在夏季为宝宝准备奶粉的话,那么在购买时候就可以选择200克以下的小包装,还需要在1月内把这些奶粉给吃完,这样才能够尽量避免奶粉变潮。如果爸爸妈妈不小心购买了大包装的袋装奶粉,可以把奶粉倒进玻璃容器内储存。而在选择放置奶粉的玻璃容器上选择有色玻璃瓶,千万不要选择透明的玻璃瓶。

摇篮合聪元友情提示:奶粉的储存一定要避光保存,因为光线或会破坏奶粉中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如果爸爸妈妈发现自家的奶粉已经出现异味:比如说酒味、鱼腥味等等,这就说明奶粉已经变质,绝对是不能够再给宝宝吃的。如果奶粉已经出现结块情况,那么宝宝在吃下去之后,很容易出现腹泻高烧等症状。

合聪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