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满宝贝Mamibaby第16届CBME孕婴童展回顾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2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6届CBME孕婴童展已圆满落下帷幕,美满宝贝全系列产品在CBME上齐齐亮相,收到了海内外极大的关注和众多参会者的驻足。

【亮点一:“青花瓷”中国风】

和往届相比,美满宝贝突破了以往的风格,将中国风元素融入到展台中,示意要将好产品带给中国宝宝,符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所需。

【亮点二:“旧貌换新颜”新包装齐亮相】

随着事物日新月异的变化,美满宝贝也在不断的完善和突破,对于产品包装,也在不断的完善和改进。美满宝贝相信只有坚持追求卓越的质量才是经营婴幼儿奶粉品牌的真谛。因此美满宝贝从不强调配方,只坚持最优质量,坚持 "液相匀化"技术,坚持让奶粉呈现最接近母乳的新鲜和营养,以法国原装进口的质量,献给每个关心宝宝健康的妈咪,美满宝贝将和每个妈咪一起为宝宝的未来而努力。

【亮点三:外国参展商驻足 引来颇浓兴趣】

作为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会,上海CBME一直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与品牌实力的见证者。此次更是受到了国外参展商的强烈兴趣,纷纷驻足了解品牌理念以及产品讯息。对于市面上诸多老品牌的婴儿奶粉来说,佑你康的美满宝贝(Mamibaby)系列产品还只是初生之犊,但它优越的配方及先进的生产流程仍引来众多的跟随者,其口号“在质量上,若无人可供超越,美满宝贝只得不断的超越自己来回报跟随者”显示了该品牌精益求精的风采。

此外,还有众多国内参展商前来咨询洽谈,里面有你吗?

美满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