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宝贝 小聪明大智慧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2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从广义上解说是作以立方的木头或者是以塑料固体的一种助于开发智力,训练孩子手眼协调能力的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字母或图画,容许进行不同的排列或进行建筑活动积木有各种样式,可开发儿童智力,可拼成房子,各种动物等。

那么孩子宝贝品牌这有数字积木、动物积木和拼搭积木,其材质采用新型环保的塑料发泡材料,色彩艳丽,质地轻便、柔软,这针对于0-1岁的宝宝也有了选择玩具的机会。艳丽的色彩、数字和动物的图案带给宝宝们视觉上的冲击,让宝宝们感知颜色,认识物体,发展触觉;轻便、柔软的材质不用担心积木碰伤宝宝,也不会给小宝宝造成玩耍时应力气不足而无法举玩的挫败感,从而失去对于玩积木的兴趣。

当然积木是一款开发智力的玩具,随着年龄段的增长,智力的提升宝宝们会堆积出更多的他们自己特立的图案,形状。玩积木可以培养孩子观察力,手眼协调能力,空间想象力,交际能力,审美情趣,增强自信,拓展思维等等。

孩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