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碧荷婴儿枕头怎么样 能预防宝宝秃枕吗
2016年08月03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头骨发育不全,如果没有合适的枕头,极容易导致头骨变形,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一般宝宝在三个月之后就可以睡婴儿枕了,这个时候枕头不宜过高,要随着宝宝的成长慢慢的加高枕头。那么碧荷婴儿枕头怎么样呢?能预防宝宝秃枕吗?我们一起来看看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碧荷婴儿枕头怎么样 能预防宝宝秃枕吗

1、面料柔软舒适

面料很柔软!细节位置做的也很到位 打开包装也没有味道,已经洗干净给小宝宝用上了,确实挺有用的!我家宝宝刚满月,给大家参考一下!为了小宝宝不偏头推荐购买这款。

2、宝宝睡觉不偏头

确实还不错,手感很好,宝宝总喜欢侧着头睡,选了很多家,对比了很久,才选了这个,不用担心睡偏,更不用总挪他的头,希望这个有用!不过夏天热,要再买个凉枕套才行,在空调里就不怕。

3、定型效果好

枕头不错,本来以为定型的凹糟那么浅宝宝的头还是容易睡跑偏,不过试睡了几天,感觉还不错,定型效果也可以,宝宝睡着不会一直侧睡一边。配套的枕芯也挺好,凉凉的适合夏天。

碧荷婴儿枕头怎么样 能预防宝宝秃枕吗

效果好不好,消费者说了算。碧荷婴儿枕头以其高品质和精细的做工赢得了众多妈妈的好评,深得消费者的信赖,是非常不错的品牌。喜欢的妈妈可以上天猫官网购买哦!

碧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