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维康绿色环保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全天然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3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市场在不断的发展,市场中的品牌也是不断涌现。对于孕婴童市场来说是市场发展的表现,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空间更大了些。但是,品牌不断的增加也让消费者头疼。选择什么品牌的婴幼儿奶粉才是安全的、放心的?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向广大消费者推荐:力维康婴幼儿配方奶粉。

力维康绿色环保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全天然的呵护

精选优质牧场。公司自有3处自建牧场,拥有数万头奶牛,规模化养殖,鲜奶冷链运输,严格把控原料质量。

领先技术。我们都知道原料奶在70-80度左右即可完成蒸发水分、喷雾成粉的过程。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奶粉的新鲜以及相应营养成分不被破坏。

力维康绿色环保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全天然的呵护

专属配方:力维康致力于根据中国婴幼儿的特点研发婴幼儿矿物质奶粉,在本次的研发中特别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CPP),完全解决了婴幼儿对铁、锌、钙的吸收问题。在2013年的时候力维康就得到了国家颁发的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强强合作。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的消费者,力维康与中国营养学会联手合作,致力于为国内婴幼儿提供一个比较安全、放心、营养丰富的奶粉产品。品牌不是品质,品质决定品牌,力维康奶粉,用品做广告,以质定天下,我们的广告让品质代言!

萌优贝(力维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