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琪儿和您相约“2016年第六届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3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皇牌安琪儿奶粉将再次亮相(2016年第六届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6年8月10-12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689

安琪儿和您相约“2016年第六届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The 6rh chengdu International Pregnancy&Baby Clothes Exhibition,由成都市博览局支持,目前已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孕婴童展会,为推动行业交流发展发挥着了积极的作用,为众多孕婴童商家在中国西部地区展示企业形象、寻找经销代理、加盟合作、以及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展览会作为中国孕婴童行业与世界交流的窗口,受到全球领域内的关注。

第六届孕婴童展会将达到600家企业参展,同期还将举行各种交流会、新产品发布会、高峰论坛等活动。主办方将邀请、EMS快递、派发资料、群发短信、电视及媒体报纸等宣传邀请来自行业内知名企业、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贸易商、专卖店、连锁加盟商、OEM企业、贸易商、大型超市集团、大型卖场、早教机构、幼教机构、计划生育服务机构等世界各地渠道商前来参观洽谈。

安琪儿和您相约“2016年第六届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皇牌安琪儿婴幼儿配方奶粉33年,凭借专业、全面的营养配方、健康的纯正乳源、先进的制乳科技,作为孩子的守护天使,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安琪儿相信,给宝宝奠定良好的健康根基,是父母送给宝宝一生受用不尽的财富。

安琪儿与您相约成都,不见不散

新安琪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