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十大孕妇护肤品牌为您推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3日 13:53来源于:中华婴童网
分享:

每个人都是好面子的,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皮肤是面子,不错。但皮肤也是身体的一部分。看一个人的面子就能够看出是否健康。而有一个光泽、红润的皮肤不但让让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且让自己更有自信。美丽是保养出来的,所以面子上的工程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怀孕期间的女性亦是如此,由于孕期激素的分泌增加,使得自己肌肤问题变得越来越敏感。

哪种护肤品好关注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在了解怀孕用什么护肤品好之前,孕妈妈首先要了解哪些是孕妇可用的护肤品。市面上多种多样的护肤品,并不是每样都是孕妇能用的。有些普通的护肤品添加了像铅、汞等重金属以达到美白效果;有些祛斑祛痘的产品很有可能添加了药物成分,这些对于孕妇来说都是不能使用的。那么,什么样的护肤品才是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呢?这时,孕妈妈就要想办法来从外部解决面子上的问题。而孕期挑选护肤品来解决呢?孕妇护肤品哪个好呢?下面看看编辑为各位妈妈整理的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前3强:

1、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袋鼠妈妈

袋鼠妈妈,一个以孕期女性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孕妇护肤品品牌,从去年刚刚上线到现在,一直都是捍卫孕妇护肤行业的秘密———得安全者得天下———只选择澳洲最安全农场作为原料产地。袋鼠妈妈引领着孕期护肤品品牌前行,也引起了众多孕期女性的注意,并近期与央视CCTV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以“天然护肤,美丽时光”荣登于CCTV-1与CCTV-7,天然护肤,就选袋鼠妈妈。袋鼠妈妈孕妇护肤品不仅成就孕期之美,还为孕期女性实现孕期护肤之梦!

2、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亲润

亲润孕妇护肤品除了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外,其研发团队为了满足广大孕妇在怀孕期间的不同护肤需求,研发出多个系列的孕妇护肤品,让孕妇护肤更有针对性与专业性。在研发出亲润的皇牌产品——豆乳系列孕妇护肤品后,陆续研制出可以润白肌肤的大米系列,可以抗衰老的葡萄籽系列,可以控油清痘的绿豆系列,可以预防修复妊娠纹的苹果籽系列等。直到如今,亲润一直在努力收集广大孕妇的护肤诉求,继续努力不懈地研发新产品。

3、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推荐—— 雅滋美特

作为孕妇护肤品品牌的创领者之一,雅滋美特孕妇护肤品一直坚持采用从国外无污染天然有机阳光农场中采购的食品级原材料,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和重金属等成分,严格按照GMPC生产标准生产,确保每瓶雅滋美特孕妇护肤品都是天然健康的安全孕妇护肤品。孕妇护肤品哪个好,正是因为过硬的质量标准,使雅滋美特孕妇护肤品自面世以来便长居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榜前几名,赢得千万孕妈的好口碑和一致认可。

中华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