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伊娜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卡伊娜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3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气温比较高,无论是防晒还是还蚊虫,家长朋友需要细心呵护,才能让我们的宝贝们健康、舒适的过夏。在卡伊娜护肤品中,我们有一款产品“裂王”,有效防止手足皲裂哦。效果十分见效,是宝妈们很好的选择。

卡伊娜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卡伊娜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不过会有很多宝妈会问:夏季需要防皲裂?冬天因为天气比较寒冷,宝宝的肌肤比较嫩,稍不注意就会引起皮肤粗糙,进而皲裂。可是夏季那么热,怎么会皲裂?夏季较热,水分流失比较快。大人的手不注意锁住水分也会出现脱皮的症状,更何况是宝宝呢?

卡伊娜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卡伊娜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卡伊娜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卡伊娜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卡伊娜裂王含有天然活性成分,使用安全、温和、易吸收。蚕蛋白水解物,对宝宝面部皲裂有特效。所以,妈妈们夏季给宝宝护肤可不要忽视了。让我们卡伊娜裂王陪在宝宝身边,让宝宝肌肤一直水嫩。

卡伊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